close

上上星期胖胖放假,於是提議要帶這2個磨娘精出去走走,我看是他想出來放放風吧!呵呵...不管如何在工作之餘出來走走總是可以釋放一下工作、生活所帶來的壓力你說是吧~


那要去那玩呢?胖胖說要不要去新社走走,我說又去吃炸香菇、新社莊園嗎?因為去過了所以自然興趣不高,後來他說可以去薰衣草森林走走,我聽到這我眼睛就亮了起來哩~洋蔥頭表情符號 (7).gif  因為我很早就想去了!只不過有好幾次都擦身而過,這次既然有這個機會我當然要去囉~


經過了曲折的山路後終於到新社薰衣草森林啦!說實在我覺得新社薰衣草森林還真的是有夠遠,還好沿路有指標及鼓勵指示牌(再接再勵、不要放棄之類的指示牌),看到這些標語讓我不得不佩服店家的創意哩~呵呵...


到門口囉!看到如此耀眼的陽光及淇淇、凱凱的表情就知道天氣是多。麼。晴。朗了~洋蔥頭表情符號 (6).gif  

新社薰衣草


看到立在門口曲折不已的地圖就知道它所在的位置有多麼深山了吧!洋蔥頭表情符號 (24).gif  

新社薰衣草 (11)



進去新社薰衣草森林記得要先到售票口買票,每票200元(其中的100元可以抵消費)。一到門口我和孩子們的目光就全落在這大大隻的迎賓熊熊了!因為好可愛唷~

新社薰衣草 (1)


 

從門口進來看到的這溫馨的小房子就是香草舖子,是販售與薰衣草相關紀念品的地方,外頭還有盪鞦韆可供小朋友玩耍~

新社薰衣草 (2)


另外有沒有看到這一棟棟的小木屋啊?這小房子可是暗藏玄機唷!裡頭有紀念印章可以讓遊客蓋在明信片、卡片或是手冊上當作紀念。小朋友最喜歡蓋章了!所以淇淇一發現印章就蓋個不停~

新社薰衣草 (3)



新社薰衣草 (4)


現在介紹裡面囉!裡頭的產品滿多的,這裡還有提供花茶試飲唷!甘甜甘甜的還滿好喝的~

新社薰衣草 (5)


產品很多唷~

新社薰衣草 (6)


凱凱這陣子變得好愛拍照,也好愛比YA~呵呵...           

新社薰衣草 (7)


淨身儀式!?看到這看板倒引起我的好奇心來了!看了上頭的說明才了解,原來這典故是引用自古羅馬人啊!那要如何使用啊?只要壓前方木座感應器,薰衣草水將會自動噴出來了~

新社薰衣草 (8)


還沒來到這之前,我還一度碎碎念好遠啊!不過看到這裡沿途的風景,所有不愉快的情緒早就煙消雲散啦!因為景色很美、空氣很清新,有空的話可以來這享受芬多精唷~

新社薰衣草 (9)


好漂亮的花花草草~

新社薰衣草 (10)


指示牌~

新社薰衣草 (12)



新社薰衣草 (20)


這不是薰衣草嗎?好漂亮!這次滿幸運的,因為剛好遇到了薰衣草花季哩~

新社薰衣草 (13)


這裡還有旋轉木馬呢!好訝異這裡竟然有這個,搭乘一次50元,剛好可以用門票的抵用券消費~

新社薰衣草 (18)


在旋轉木馬不遠處還有手作小屋,可以向店家索取卡片、蓋章,然後製作成小卡片或是書卡~

新社薰衣草 (19)


再往上走還有許願樹唷~

新社薰衣草 (21)


寫下願望然後用麻繩串起來綁在樹上就可以囉~

新社薰衣草 (22)


有好玩的當然也有好吃的啦!在旋轉木馬不遠處就有販售香草飲料及點心~

新社薰衣草 (24)


這2個磨娘精吵著要吃叭噗,就買個幾球吧!淇淇吃的是薄荷巧克力+蔓越莓口味的,凱凱的則是薄荷巧克力口味冰淇淋~

新社薰衣草 (23)


我點的是玫瑰冰淇淋,頭一次吃花香口味的冰淇淋,不曉得嚐起來的口感如何?冰淇淋一入口玫瑰花香立即在嘴裡散開唷!口感還滿獨特的,是款屬於大人口味的冰淇淋。午餐胖胖說想去石頭火鍋吃,真的是肉食性動物哩!(開玩笑的啦~),所以這次就沒在這裡吃了!因此也無從介紹起囉!聽我同事說這邊的餐點還不錯!聽的我心癢癢的,只有等到下次來到這裡再吃囉~

新社薰衣草 (14)


旋轉木馬區往下走,就到香草House囉!坐在凱凱旁邊的小朋友是凱凱剛結交的朋友,小孩就是這樣純真無邪~呵呵...

新社薰衣草 (15)


每次來到遊樂園淇淇總是會吵著買泡泡,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啦!小朋友就是這樣,光是泡泡也能玩的這麼不亦樂乎的~

新社薰衣草 (16)


我忘了這間小屋子的名稱是什麼了!我只知道它位於花園廣場裡頭,我滿喜歡這房子裡頭壁畫的風格,童趣中又帶點溫馨~

新社薰衣草 (25)


凱凱正在看小池塘中的魚和青蛙,剛好還聽到蛙鳴聲,凱凱和淇淇聽到這蛙鳴聲還"喀喀"的笑個不停,還直問這是什麼聲音啊~

新社薰衣草 (26)


凱凱真的很喜歡這隻大熊,要離開園區時還不忘去聞聞它、抱抱它~

新社薰衣草 (27)


薰衣草森林還有很多的據點唷!每個據點都別具特色唷~

新社薰衣草 (17)


假日一到是否不曉得要帶小朋友或是全家人到那玩呢?有空不妨來薰衣草森林賞花、吃美食及享受都市所沒有的森林芬多精唷!推薦全家大小的好去處-----〉新社薰衣草森林~


49d46f3f8dc8d.gif  49d46f3f8dc8d.gif


店家資訊:

薰衣草森林新社店


地址: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
TEL:04-25931066
FAX:04-25931566

薰衣草森林網站:
http://www.lavendercottage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薰衣草 森林 旋轉木馬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