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三度體驗嬌蘭產品了!這次體驗的商品是嬌蘭經典的熱銷新品- 藍金水合彈力系列(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精華及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),

以下是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的保養概念~

混濁的水,解不了肌膚的渴
保濕抗初老!
肌底活水庫,全面律淨!


產品介紹(資料擷取自嬌蘭網站)~

嬌蘭研究發現,肌膚內具有一種天然的律淨系統,律淨系統中的成簇蛋白,就像是清道夫的角色,能夠幫助肌膚內運轉的水分能夠保持純淨。隨著年紀增長與壓力,成簇蛋白減少,體內水庫充滿雜質,水分變得混濁,使肌膚變得乾燥產生細紋,保濕無效,老化現象更提早報到!全新「藍金水合彈力系列」,獨特的藍金水合複合物(AquaComplex),能夠增加肌膚內的成簇蛋白,讓肌膚內的天然律淨機制重新啟動: 純淨的水,持續滋潤循環肌底層,使肌膚散發前所未有的青春明亮感。

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(6)

 

這是嬌蘭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(正品)~

我收到的試用品(40ml)1支,雖然是試用品,但還是相當漂亮!寶藍色的玻璃瓶身+帶有金屬感的瓶蓋,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又時尚~

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(7)

 

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」產品介紹~

屢獲大獎、跨世代口耳相傳的保濕化妝水!高機能化妝水,清新、如絲絨般柔嫩的質地能作為天然保濕作用的啟動器,在第一次使用就立刻解救乾荒的肌膚表面,迅速解渴灌溉肌膚,打開肌膚的保濕導入通道,同時律淨肌膚內的水分,使肌膚變得飽滿且光滑,展現明亮膚色。

使用方式:早晚於潔淨臉部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即可。

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(8)

 

倒在手心上的帶點淡藍色質地的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,產品本身還散發著一款優雅的花香味,香氣相當迷人,味道也滿持久的~

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(10)

 

帶點水狀的質地,給我的感覺很清爽,一推開之後發現它真的很好推開,而且不需來回推好幾次,只需一下子就完全被肌膚吸收了!速度相當快!一擦上它之後的肌膚立即感覺飽水度好足、膚觸也變得好平滑~

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(1)

 

這是藍金水合彈力精(正品)~

「藍金水合彈力精華」產品介紹~
25 年來最熱銷的保濕精華系列,贏得各個世代大賞,全新上市! 藍金水合精華保濕抗初老效果更勝前一代,保濕續航力更無可比擬,為史上第一支能”全面律淨”肌底活水庫的保濕精華液! 30小時高效保濕,能先淨化、再灌溉; 結合玻尿酸,打造高科技鎖水保護層及抗老防護結構,增加儲水含量,確保肌膚維持水嫩彈性,有效延緩初老的乾燥與皺紋!介於精華液和乳霜的白色質地,帶有淡 淡的經典玫瑰香,可單獨使用取代精華液與乳液步驟,建議在藍金水合彈力精華後再加上同系列乳霜!

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(9)

 

這次共收到藍金水合彈力精華(5ml)3支,和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一樣雖然同屬試用品,但不論在包裝及質感上還是跟正品一樣充滿質感~

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

 

按壓式壓頭設計我一向很喜歡,每次只要按壓一次就足夠塗抹於全臉囉!晚間的話我會按壓2次,畢竟晚間臉部會比較容易流失水份嘛!所以在用量上其實滿省的。

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(2)

 

按壓出來的藍金水合彈力精華就像這樣,質地有點介於精華液及乳霜之間,雖然在質地上算滿滋潤的,但其實產品本身很平滑,所以滿好推開的。因為它本身很保濕,所以我都直接用它當作乳液使用,平常就是化妝水→藍金水合彈力精華→隔離霜,就完成了基礎保養了~

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(3)

 

經過來回推勻之後,它跟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一樣也完全被吸收了!肌膚在擦上之後整個膚觸變得好細緻、水嫩,尤其是在睡前擦上它之後,隔天要洗臉時,雙手接觸到雙頰感覺肌膚變得水嫩嫩的,這種膚觸真的很不一樣~

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(4)

 

《before》是我使用前的膚質狀況,混合性偏乾型肌膚就是這樣,若不立即擦上保養品,肌膚就很容易變得乾乾的沒光澤。就在接到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當天,我就趕緊使用看看了,首先先擦上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於臉部及頸部,因為它的質地很滑溜,所以一下子擦於全臉且完全吸收了!乾荒的肌膚遇上它頓時變得好保濕!緊接著化妝水之後馬上擦上藍金水合彈力精華,保濕感加倍~

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(5)

 

這是使用數天之後的膚質,是不是看得出來膚質變得更好、更有光澤了呢~

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(11)

 

因為我的膚質偏向混合性肌膚,所以只要兩頰一乾皮膚就容易乾澀、膚觸也變得粗粗的,所以我對產品是否具高度保濕度就格外比其他人來得重視!這陣子多虧有體驗活動,我才有機會接觸到正符合我需求的保養品,這陣子每天早晚就在使用藍金水合彈力系列之下,肌膚就像喝足了滿滿的水份,瞧~原先缺水、乾澀、無光澤的肌膚,在使用幾天之後,肌膚變得好保濕、明亮度也提升了!整個膚質變得是既透亮又光滑的~

 

 

《延伸閱讀》

《體驗》搶先實現白皙零極限。嬌蘭珍珠極光恆白精華~

《體驗》嬌蘭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+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素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