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從小就是旱鴨子的我,每次看到別人在游泳,就好羨慕喔~常常幻想如果我會游泳該有多好阿!就在一次機緣下看到早泳會在招生,阿哈!剛好有這個機會,就繳費去報名啦!結果我姐潑我冷水說:不會游泳還去報名早泳會,哈哈..瘋啦!!我心裡抱定主意:哼!我就是不服輸,學會再跟你們炫耀!(握拳狀)結果經過一段痛苦的過程(吃到水還有得克服心裡恐懼,我終於學會啦!哈哈..),從此就愛上了游泳了。
我會選擇游泳除了想一圓小時候的夢想,最終的目地是想瘦身啦!(說出了最終目的囉..),從小就是小胖妹的我當然也想穿上美美的衣服,所以想藉由游泳達到瘦身的效果,有人就問我啦:那最終有瘦嗎?答案是:有阿!有比以前瘦啦(有點心虛..哈哈..),但沒有像別人那麼明顯(變成魔鬼身材),雖然最終目標沒完全成功,但卻讓我了解到運動的好處,有那些好處?
1.運動有益心肺功能讓身體健康。
2.運動可使身體放鬆,很有效喔!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,所以幾乎整天都神經繃的緊緊的,連帶也影響到全身肌肉。我記得去學游泳時,教練都說我肌肉沒放鬆、繃太緊,現在不會了,還可盡情享受游泳的樂趣哩~
3.運動能幫助產生腦內啡,會讓人心情變好、越運動越快樂喔!(有助於對抗憂鬱症,很神奇吧!)
4.運動還可產生自由基減緩老化。(這對女生最重要囉!會越變越年輕喔~)
運動的好處實在太多了,不勝枚舉耶!有這麼多好處,當然要運動囉!但是運動完要記得補充水份和鹽份,因為在運動完身體大量流汗會流失礦物質、維生素,這時就要喝"舒跑",因為"舒跑"內含有鉀.鈉.鈣.鎂等礦物質,能迅速被人體吸收,所以每當我運動完汗水直冒時,我就會來一罐舒跑,既解渴又可補充流失的礦物質..。哇!舒跑有這麼多好處喔!要瞭解更多舒跑對身體的好處,詳情請至舒跑網站,去看看吧!大家一起來運動吧!也可消除過年囤積過多的脂肪喔!(能消消小肚肚喔!)
維他露

舒跑活動網站:http://service.wretch.cc/Activity/index.php?case_id=284


★本篇為黃金寫手專文
★圖片來源: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