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艾瑪有舉辦3m徵文活動,大家都寫的很好耶!這次她又舉辦第二波活動囉只要在 2009/2/10~2009/3/15之間,曾經在3M網站上購買防滑相關產品就可參加嚕!嘻 嘻..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啦~行動派的我馬上上網訂購啦,順便看家中缺什麼。因為家中還缺一塊防滑地墊(如下圖)所以我又買啦!(哎呀!上次介紹過啦, 可是因為它實在太好用,所以又介紹一次囉..)。

除了買防滑地墊我還買了防水收納系列-中型置物籃

這個防滑地墊真的太好用了,所以再次購買囉!它包裝還滿精美的上面的衣架不要丟呦,還可充當衣架喔!上面的防塵套也不要丟喔,也當外套或大衣的防塵套喔!是不是既環保又省錢哩!(歐巴桑的特質又表現出來啦!哈哈..)

你看喔!上圖有寫:本產品有專利Z字造型排水防滑設計,因為這個設計可產生一定的磨擦力(一般市售的地墊並無防滑效果,而且時間一久就會產生硬化,一硬化的話髒污就會卡在縫縫非常不好清理),可是3M的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耶!下圖還有標示清理維護十分簡單→我就是要這樣的產品啦!太棒啦..

浴室、廚房這幾個地方是最容易滑倒發生意外的地方喔!不能忽視喔~

上圖有寫適用區域:容易積水的區域都適用喔~

這個產品我想買很久哩! (因為它有點貴,所以每次都是看看而且遲遲不敢下手買,這次剛好3M加入會員就有優惠價,所以就買啦~^^)淇淇自從去年腸病毒後,家裡就宣導要勤洗手,可是淇淇變的超愛洗手,動不動就說:媽媽我要洗手,每次洗手都擠一大坨洗手乳,超浪費的,我也嘗試在壓頭和瓶身中間綁像皮筋(看日本節目學的,哈哈..),想說會不會比較省,結果她多壓幾次還是證實這個方法失敗。後來我看到這個產品就想說:放高點就好啦!這樣她就拿不到啦~嘻嘻..策略成功)。而且這個置物籃還可同時放洗髮精和沐浴乳,剛剛好耶!

我覺的3M防水膠條這個設計還不錯耶!我看它耐重3kg,要換膠條也很方便只要把膠條抽掉就好啦!也不會留殘膠更不會傷牆面。(之前因為貪便宜買別牌,結果要換膠條拔不起來,牆面就變的醜醜的,既有殘膠、牆面也受損啦~嗚嗚..)

上圖還有圖片說明如何使用置物籃喔~(記住要超過24hr才可放東西在籃子喔~)

3M還有很多特惠商品喔,去3M網站看看吧! 3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