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邊的黑牛?什麼意思哩?直到我看了動畫短片<黑牛>後,感觸良深!
這個動畫短片主要是在敘述一隻小金魚-<黑牛>的愛情故事。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下她 也就是<黑牛>的主人買它回去,從此它就他們成為一家人。它就這樣默默守在主人身 邊,也一直默默關心著、依戀著主人,甚至主人的喜、怒、哀、樂也牽動著它。突然 有一天她和他因吵架而離開,它看著他癡癡望著海邊等待著她回來,同時它也在魚缸 中大喊大叫希望他能明白它的心意也希望他不要再悲傷了。就在有一天它對著星星 許願,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,它再也不是一隻小金魚了,它就像人魚公主故事一樣,有 了像一般人一樣的軀體,後來"她"安慰他但沒表明她就是它,看著這篇短片總有些許 的遺憾,就像看電影或連續劇時,若結尾沒皆大歡喜或是結局是那種沒結局就完結篇 了,心裡總會覺得很遺憾、懊惱。(哈..太入戲了)
因為這部短片也喚起我塵封以久的記憶,現在想起來覺得還很對不起老爸耶!國中畢 業那年聯考,為了要讀省立高中省學費,結果就分發到苗栗卓蘭就讀,我那時連卓蘭在 那裡也不曉得竟然填志願填到卓蘭就讀。當時因為它創校不久,交通不是很方便(從 住家到學校要換3班公車),所以一定要住宿(當時校舍也未蓋好),就算是住宿也是要 搭車阿。因為當時的我太任性了,加上又會暈車(厚~會暈車還選那麼遠的學校),所以 我就要求老爸(老爸不會開車只會騎機車)或哥哥載我去,就這樣過了漫長的3年我終 於畢業了,在其間老爸有說因為長期騎機車下造成雙手痲痲的,當時我聽了也不以為 意,心裡也理所當然認為老爸本來就應該這樣阿!只覺得有點對不起老爸。事隔多年 加上已為人母了,知道為人父母的辛苦後更加體認到父母親的辛苦了!現在因為這篇 短片喚起了幾乎快遺忘的記憶,就更加覺得真的很對不起老爸。
你身邊否有個很關心你的人呢?你卻對他的關心視為理所當然哩?甚至對他的關心視 而不見呢?或許是不經意的。直到些許年後因為某事或某人才讓你驀然回首原來當時 他或她對你是這麼關心,才發現當時你從未注意到他(她)的付出。所以,多留意你身 邊關心你的人吧!
現在到靠岸部落格,寫下觀看【黑牛】短片的心得感想,就有機會拿到7-11禮券唷 !(活動期間為3/5~3/31),來看看吧!
→來靠岸部落格看看吧!GO!
★本篇為黃金寫手專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