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自從試用過Paula`s Choice寶拉珍選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之後,這品牌就變成我選購保養品的名單之一啦!因為它用量好省又好用,每次只要一點點就可抹全臉囉!前陣子看到寶拉珍又開放報名體驗寶拉珍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囉!看到這麼好用的保養品我當然要報名囉!更何況這次還是體驗正品呢~

將將~~這是我收到的寶拉珍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(30ml),寶藍色的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唷!以下還有寶拉珍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詳細的商品介紹,各位水水們可以看看唷~

※產品特色:

富含多種抗氧化物及保水因子,提供極佳修護的功效,全方位抵禦外界傷害,預防老化現象,使肌膚保持柔細光澤,健康有彈性,不讓歲月在肌膚上留下痕跡。

◎獨特水凝劑型的質地,質感清爽不油膩,提供極佳潤澤效果
◎保護肌膚免於環境傷害而導致的老化現象
◎讓肌膚恢復自我修護與調理的機能,從內到外變得更健康
◎避免皺紋產生,幫助皮膚修護
◎亦給眼周肌膚抗乾燥,有「預防」性保養效果
◎ 百分之百不含色素及香料
◎ 配方同原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

※使用方法:

晚間清潔臉部、擦上化妝水或是去角質產品後,取適量塗抹於臉上;早上使用後請擦上防曬係數SPF 15 或以上的產品,本產品非常適合於上妝前使用,也適合於眼睛周圍皮膚,建議每日使用兩次。

※適用膚質:全膚質

這次我第二次體驗寶拉珍產品,這次收到產品時還是覺得店家好細心唷!因為它為了確保產品在運送過程中受到碰撞,包裝盒內除了塞滿好多的防撞紙團,另外還用塑膠膜將精華液從頭封至尾,所以要使用精華液時記得要塑膠膜及小貼紙唷~

軟管式的保養品一向很深得我心,因為好擠又不費力啊!所以當我看到寶拉珍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的瓶身採軟管設計時我好開心唷!另外有沒有注意到它的瓶口採尖嘴設計啊?這個尖嘴設計我也好喜歡,因為它可以讓我很方便拿捏用量,不會造成浪費唷~

瓶身尾端還有清楚印上使用期限,貼心提醒我記得要在期限內使用完畢唷!瓶瓶罐罐多了就是需要這些貼心的小提醒~

這本精緻的DM是隨產品寄送的,裡頭有每項產品的詳細介紹,它可幫你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唷~

裡頭也有介紹到這瓶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,這瓶精華液可是很受網友們好評唷!它還容獲FG優選呢~

按這裡可以看看網友的評鑑唷~

話不多說,趕緊來體驗看看。首先擠適量的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於手背上,可以看的出來它的質地是採帶點淡黃透明的水凝膠狀,精華液本身並無任何香味,因為寶拉女士堅持自己的產品不含香料,所聞到的都是原物料最自然的味道。

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油油的,經過來回推勻之後油油的感覺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滑嫩感~

接下來就換臉部來體驗一下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,因為我的膚質屬混合肌,所以肌膚兩側容易乾乾的,尤其是洗完臉後及季節轉換時更加明顯,這是洗完臉後已上過化妝水之後的照片,若沒再接著擦上精華液或乳液,我的兩頰就會覺得好緊繃唷~

這是使用拉珍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之後的肌膚,一開始就像手背的肌膚一樣會覺得有點油油的,可是經過指尖來回輕輕推勻,那種油油的感覺不見哩!肌膚反而感覺好滋潤、皮膚也變得好滑、好細緻水嫩~

你也想讓肌膚保持柔細光澤,健康有彈性嗎?推薦你也來試試榮獲FashionGuide 網友投票優選的寶拉珍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吧~


寶拉珍官網: http://www.paulaschoic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